close

感謝我的高畫質影片來源勞P先生
讓我看到這紅即一時的  
黑暗騎士!!! 

3140555821_9a287b3d29_o.jpg




01-4.jpg


希斯萊傑演的小丑
真是棒的沒話說
根本就無敵了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角色的
性格變態扭曲卻又帶著純真感
看完還讓我不時的也想吐舌舔舔我的嘴= =
 

 

 

長的很像火車站瘦高站長的蝙蝠俠---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
在片中蝙蝠俠的聲音不知道是面具戴太緊壓到鼻翼還是刻意偽裝
那個聲音超詭異的鬱悶~ 但還是帥 ㄎㄎ
 BEAR.jpg  

還有我第一次看到電影女主角是醜的 醜的!!
所以我就省下這空間了

整部片看的我心兒砰砰跳
人性的考驗
驚悚中帶著黑色幽默

最後結尾部分我覺得可惜了
蝙蝠俠成了背負罪名夾尾而逃的喪家犬?高尚英雄?
另外光明騎士 雙面人 哈維丹特的死法也太不帥氣
呵呵 算了
反正就如同小丑說的
WHY SO SERIOUS?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蝙蝠俠的電影
裡面的台詞有的還挺經典的 
可以來這裡看看大家的節錄

推薦這部好片
 大家趕快去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