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大假睡到自然醒
開心的約阿姊兒來吃昨天在外環道附近看到的 角子虎水餃館~ 
唷齁齁 看到菜單就想全部都來一份了
但基於錢包沒有肚子來的大
所以就點了手工高麗菜水餃+蝦仁燒賣+牛肉捲餅 來嚐嚐囉~


各位客倌 !
第一個送來的是下面這道牛肉捲餅 

IMG_3398.JPG  

酥而不油的抓餅搭配上那軟嫩的牛肉片與超細的蔥段
真的是好想讓人再點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份!!!
但是這一小小段牛肉捲餅就等同於一份高雄蔥油餅耶耶耶!!
喔屋 我們還是下~次~再~見~

接著送上的是清清爽爽貴吱吱一顆六塊的高麗菜水餃囉!

 

IMG_3399.JPG  

不沾醬也好吃! 沾了招牌醬料又更驚為天人啦~!!!

再來最後一道繼牛肉捲餅深得我心的蝦仁燒賣
本來要拍整個小蒸籠的 但服務效率超高的小姐瞬間就收走= =
看看那剛從蒸氣室裡出來面色紅潤的燒賣們多麼可愛阿~
裡面的草蝦超多汁還有脆脆的不知道怎麼唸的食材
IMG_3404.JPG IMG_3405.JPG  
   

貼心的店家怕太貴吃不飽還提供了黑棗茶跟小米粥吃到飽服務!
但我忘了拍  所以這邊補上一張 彷彿被尾牙雞頭指到的老姊哀怨完食照一張~

IMG_3414.JPG  
騎車途中 我與肯德基爺爺的合照  搭到一個不行

IMG_3415.JPG  

晚上老媽要回苗栗於是我跟阿姊兒又約了吃晚餐
來到距離家門口30步的 海老大義大利麵店!!!
店內裝潢走地中海風
擺飾不多 乾淨明亮
  
IMG_3426.JPG IMG_3433.JPG  


燻鮭魚田園沙拉  點點盤子超可愛好想帶回家 哈哈
IMG_3439.JPG  

我的茄汁雞肉料多實在    姊的青醬蛤蜊肥美新鮮

IMG_3440.JPG IMG_3444.JPG  
店家服務態度也超好的超客氣
一家人看起來溫馨和樂到我想給個讚

以後在內壢吃飯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 呀逼
希望它能開久久!!! 

arrow
arrow

    da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