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裡的日子 :

不是練PS2/PS3  是練PS好嗎
念英文英文英文好高中生
偶爾跟老媽去公園散步賞花聊天溜阿妞
三餐都有吃 還吃到了七年沒吃的文化路魯肉飯
跟姊姊爬虎頭山說好要再爬一次 吃好吃早餐的 如今
羅婷婷去對岸10日遊
中原二輪蘇西的世界&愛找麻煩←這配樂好聽
幫哥設定網路還是一樣有人唸 我會注意的
ㄚ米哥來內壢玩下內定兜風買衣吃海鮮
不開心就彈琴畫畫聽音樂其實開心也是 哈

爸老朋友的病稍影響了心情
天橋任務雖敗了 但還是學到了點東西
到台北短暫逛西門的會面(玨郡村)少了趴呢小E甚是可惜
現實虛弱妞中暑嚇死老媽

可憐爹爹被燙傷手指
關於字母創作反應挺好的
老媽心血來潮之絲瓜蛤蜊 蝦子 糖醋排骨 吃爽爽

去台中當天到中壢吃吐司堡遇到誠意均
回鴨二沒看到弟弟 麵線老闆請喝飲料
駕照get同時發現殘酷變胖的事實  新光插畫展很棒
班底吃三太郎吃到好脹
感冒拖好久痛苦死
上台北吃喜酒 舞台劇初體驗
311同學會 看到大家很開心 :)
東眼山也真的是超漂亮很喜番拿~~

找工作面試 耶斯就是現實
葉山女兒小捲好Q
李奧納多的全面啟動跟隔離島一樣都演被過去所羈絆的男人
結局也是開放式的  不過這部需要認真點看 還好我懂 ㄏ

忠孝店的樂麵屋是走韓風嗎 怎麼回事
傍晚看到第一顆星與閃電 很漂亮
永安一見如故大白狗vs美麗的錯誤之我把寄居蟹帶回家了
我也要去學開車囉 我踩的到油門看的到前面他們也看的到我
謝謝你們的關心  哼哼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潛移默化是否真的溝通完畢?
叫人改變很容易 要改變自己還真有點難
特別是理性要多過感性還真不習慣
是阿有比較不一樣的角度看出一些東西
但好像還沒感受到比較開心的心情
我有在扮演我自己嗎
還是最後的結果一樣是庸庸碌碌活過一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種日子...

唉呦呦= =

你讓我覺得我很弱,即使你說非也。
好像所有事情都成了問題自從我遇見了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天看到朝揚說的
人是一個會移動的圓
前一刻還有交集的
下一個瞬間說不定就脫離了
但也有可能在不遠的將來還有機會交會
就看這個圓心想要怎麼走

是阿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聽蒂ㄦ講述她每日在學校的時光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實質的幫助呢
就跟葉山說的一樣吧
做自己沒興趣 或不想對它產生興趣的工作 真的很痛苦
人在台南的旻樺目前狀態跟我很雷同
台北哈尼玨一樣是學生麻 真好
有目標了的趴呢希望你工作也一切順利

相互打氣是持續努力的動力來源

大家,一起加油成長唷 !

唷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